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朋友,謝謝你



朋友,
當你因為的我而被我背叛時,
還是一如既往地,
作為我的朋友,
謝謝你了。


朋友,
雖然我們現在已經分道揚鑣了,
但我希望着將來遇見你時,
你依然是我敬畏的朋友,
屆時我會對你說
朋友,謝謝你。

朋友,
你一直以來都對我的個性給予包容,
能夠包容我這性格奇怪的人,
能夠信任我這種人,
並且能夠接納我這種人。
朋友,謝謝你。

朋友,
你一直以來不斷的鼓勵我成為有用的人
雖然我與你是在灰暗角落認識的人,
但是你對灰暗不氣餒而且鼓勵我,
使我也能像你一樣積極,
朋友,謝謝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欢迎